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瞻科技在京召开2012年新世代SSD及工业内存技术与趋势研讨会

宇瞻科技在京召开2012年新世代SSD及工业内存技术与趋势研讨会

2012/3/15 18:00:56
        3月14日,由Apacer宇瞻科技主办的2012新时代SSD储存与内存技术趋势研讨会在北京成功召开。来自宇瞻科技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系统集成商等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的今天,固态硬盘市场变化多端。宇瞻科技作为SSD市场起步较早的企业,此次研讨会主要与业内人士分享了SSD主控与闪存的技术、宇瞻工业级内存与市场趋势分析并对宇瞻2012SSD推出的产品及应用趋势作了重点介绍。

 

SATA MLC宽温工业用固态硬碟挑战工业严峻应用要求
        宇瞻科技针对仅需大量读取资料的应用客户推出一系列高附加价值的MLC固态硬碟,不但拥有产品价格上的优势外,此一系列采用原厂保证宽温MLC颗粒的SATA工业用固态硬碟亦能够在工业等级的宽温(-40℃ ~ 85 ℃)环境中稳定运作,并同时拥有超大容量的储存空间,即使长期曝曬于高温烈日下或极地温差的严峻环境中仍可维持正常运作,非常适合用于军事、航太、车载与油井钻探等应用,成为最理想的储存方案选择。
         宇瞻科技最新一代SATA MLC 宽温固态硬碟包含传统机械硬碟标准2.5吋与1.8吋,以及JEDEC MO-300 、 MO-297等规格及7pin、22pin接头客制化的模组式固态硬碟,提供客户多样化的产品选择。产品容量范围由8GB~256GB,最高连续读取与写入速度为260/220 MB/Sec。最值得一提的是,此一系列产品皆采用原厂保证宽温MLC颗粒,确保提供具备更高等级的可靠性与产品寿命,加上宇瞻科技坚持进行不间断ORT(on-going reliability testing)、温度、震动及冲击测试,拥有零失误(Zero-Failure)的高品质水准,达到高度可靠的稳定表现。宇瞻科技表示:「MLC拥有高密度的储存位元,现在突破限制拥有支援宽温的特色,对于仅需大量读取资料的应用端客户来说将更具吸引力。未来预期将可促进工控市场的采用,需求量也会跟着大幅提升。」

为云端打造专用高容量‧高效率伺服器记忆体模组
        专业记忆体模组大厂宇瞻科技为帮助企业打造兼具高效能与超节能的云端环境,藉由卓越的研发能力,抢先推出高容量、高速处理以及符合成本效益的8GB DDR3 1600 UDIMM with ECC伺服器专用记忆体模组,让伺服器系统能在高速效能(12800MB/s)下完美执行,并迅速且稳定地处理各种大量资料。
        宇瞻科技此款最新DDR3伺服器专用记忆体模组容量高达8GB,效能更推上1600MT/s。因拥有优越的硬体设计与先进30nm制程的记忆体晶片,可让伺服器系统在高速运算下保有极佳的稳定度外,提供企业商务市场多重优势的储存装置选择。为了协助客户创造最佳的产品效能,此款DDR3伺服器专用记忆体模组通过严可的可靠性测试,完全相容于Intel/AMD 最新双路(2-ways)伺服器平台,支援Intel最新四通道Xeon CPU系列以及AMD最新四通道Opteron 6000系列伺服器平台,充份展现绝佳的平台相容性。
        宇瞻科技深耕于伺服器市场已有多年经验,不但在伺服器专用记忆体模组上研发出不同规格技术,且所有产品皆经过严可的环境测试(高低温、高低压长时间测试)、主机板实机测试,产品已通过各大厂商平台测试,更通过Intel授权的第三方认证实验室-CMTL的认证,用于伺服器、网路通讯系统上能发挥产品良好的相容性及稳定度,符合企业用户对于伺服器工作站之需求,致力于提供高稳定、高相容性之品质保证及完善客制化的专业服务,为企业用户的专业储存首要选择。
新型态DDR3低负载伺服器记忆体模组,提升33%的效能
        受惠于云端议题的持续发烧,不但提高全球伺服器市场的需求,相继地也带动了伺服器专用记忆体的后续成长。根据市调机構IDC的研究报告指出,2011年第二季全球伺服器市场较去年同期成长17.9¼Œ就出货量而言,整体伺服器出货量高达210万台较去年同期成长8.5€‚为了提升企业用户对于资讯传输与使用容量上的需求,专业记忆体模组大厂宇瞻科技推出高容量16GB的新型态DDR3-1333低负载伺服器记忆体模组(Load Reduced Dual In-Lane Memory Module; LRDIMM),透过减少汇流排上的负载量,让储存系统能够完美执行数据运算并减少讯号杂讯的产生,提供强大的运算能力,更有效地处理庞大的资料量, 提供最稳定的伺服器储存环境。
        宇瞻科技此款最新推出的DDR3-1333低负载伺服器专用记忆体模组,可支援DDR3标准1.5V电压外,亦可以在业界最低的1.35V电压运作。除了拥有低功耗的绝佳优势外,与DDR3 主流的Dual Rank REG DIMM相比较,宇瞻低负载伺服器记忆体模组可让效能提升33¼Œ同时减少50š„汇流排负载量;若与DDR3高容量伺服器规格(Quad Rank REG DIMM)相较,更可减少75š„汇流排负载量。目前此款DDR3-1333 16GB高规格 LRDIMM伺服器专用记忆体模组已通过严可的可靠性测试,同时亦能百份百支援Intel/AMD 下一代伺服器平台,充份展现绝佳的平台相容性,确保伺服器在运算执行时的稳定性。
        宇瞻科技深耕于伺服器市场已有多年经验,不但在伺服器专用记忆体模组上研发出不同的规格技术,且所有产品皆经过严可的环境测试(高低温、高低压长时间测试)、主机板实机测试,目前已经陆续通过各大OEM厂商的严格验证测试,保证用于伺服器、网路通讯系统上能发挥产品良好的相容性及稳定度。宇瞻科技致力于提供高稳定、高相容性之品质保证及完善客制化的专业服务,为企业用户的专业储存首要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